线球不该取消!世界杯最大争议消失梅西球王公平公正

法国知名媒体《队报》公开宣称阿根廷的第三个进球不得不取消,理由是当时他们进球的时候,阿根廷的两名替补球员提前走进了球场。比赛还在进行的时候,替补队员进来了,但这明显是违法行为,所以觉得球不应该算。如果是这样,最终的赢家将是法国,姆巴佩的帽子戏法,而阿根廷已经回家了。

他们觉得梅西108分钟的进球应该是无效的。还没等梅西补射,替补就已经走进来了。阿根廷夺冠毫无道理,有黑幕,但真的是这样吗?现在世界杯最新重量级规则正式曝光,阿根廷的进球应该不会被取消。 这一条款是这样的。裁判只有在开球恢复前意识到场内有多余的人时,才应该取消进球。但是,如果他意识到开球后有一些多余的人走进球场,进球就不会被取消。

当时裁判根本没看到。一名阿根廷替补球员提前进场。马西尼亚克在进球后直接看了视频回放,指着中间的开球点,意思是可以去开球了。裁判没有在阿根廷替补面前警告或者告诉他们你不能进来。 如果裁判在开球前知道阿根廷队犯规,那么你应该警告他们或者给他们一张黄牌。不过当时var只是检查劳塔罗是否越位。梅西打进了这个球,它在确定进球后指向了开球点。他根本没有来对阿根廷的球迷和球员说什么。

现在规则很明显了。如果裁判没有意识到有替补队员,进球就要算。所以毫无疑问,按照规则,阿根廷这一次的夺冠是实至名归的。没有黑幕,也没有争议。

所有说阿根廷第三个进球违法,说阿根廷靠裁判保送和黑幕夺冠的人,终于可以闭嘴了。规则已经列出。如果裁判意识到阿根廷队在这个进球中犯了错误,他应该给予黄牌警告。既然裁判没这么说,他还能说什么?

只能说还在质疑阿根廷的人输不起。梅西的专机即将抵达阿根廷。现在说这个目标无效是没有意义的。梅西已经加冕球王,现在已经没必要找借口了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